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吉林四平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2年6款新车 奔驰发布EQ系列产品规划

2021/01/01 18:09:32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至2022年底,奔驰将推出六款全新纯电动车型,包括EQA、EQB、EQS、EQE以及SUV版本的EQS和EQE。其中,EQA、EQB、EQE均将实现在中国投产。

日前,梅赛德斯-奔驰官方公布了旗下新能源EQ系列纯电动车的产品规划。至2022年底,奔驰将推出六款全新纯电动车型,包括EQA、EQB、EQS、EQE以及SUV版本的EQS和EQE。其中,EQA、EQB、EQE均将实现在中国投产。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66】

2年6款新车 奔驰发布EQ系列产品规划

新车详解

·几乎同步的时间,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EQA的最新量产版谍照。新车定位紧凑级SUV,是基于现款GLA打造而来的。外观方面,由曝光的谍照来看,相对GLA,新车注入了更多新能源车型的设计元素,包括封闭式的前进气格栅、消失的尾排气管等等。此外,前下保险杠的样式也有所不同。

2年6款新车 奔驰发布EQ系列产品规划

·动力方面,新车将与EQB共享MEA EVA 2平台打造,提供前驱和全驱两种版本。其中,全驱版的最大功率可达到221千瓦。动力电池方面,预计将配备容量在60-70kwh的电池,续航里程最高可达到420km。

2年6款新车 奔驰发布EQ系列产品规划

·除了国产奔驰EQA之外,奔驰还将面向中国本土市场推出EAB和EQE两款新车。三款新车均将投产于北京工厂,于2021年1月20日正式亮相。当前,国产奔驰EQC参数图片)的电池包已于亦庄工厂投产,随后还将引入上述三款新车的电池包进行国产化生产。

2年6款新车 奔驰发布EQ系列产品规划

·放眼全球市场,奔驰EQA海外版已在德国施塔特工厂投产,奔驰EQB则将于2021年投产于匈牙利的Kecskemét工厂投产,目前该工厂已经开启员工培训、工厂翻新等准备工作。

2年6款新车 奔驰发布EQ系列产品规划

·作为EQ系列的高端车型,EQS将于2021年上半年于德国辛德尔芬根的56号工厂投产,未来该工厂还将实现奔驰S级迈巴赫S级和EQS的混线生产。此外,还有基于EQS和EQE衍生而来的两款全新SUV车型,将计划于2022年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塔斯卡卢萨工厂开始生产。未来,奔驰还将致力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研发,至2025年,将推出超过25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